相亲对象逃跑了怎么办?

忘羡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
        下午四点半,某个咖啡厅里。
        侍应把咖啡和奶茶放下,微笑有礼地说:“两位请慢用。”然后慢慢踱着步伐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拿起奶茶,蓝湛也同时端起咖啡,相对无语。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咬着吸管,眼神左右飘忽,心里七上八下,不知要如何打破这尴尬的气氛。
         早知道会遇到蓝湛,他是绝对不会答应温情来这里的!
        两个小时前,温情温宁风风火火地出现在魏无羡家里,硬把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他拽起来,害他落地成盒。魏无羡哀嚎一声,又碍于温情威严,只得委屈地关了游戏页面,颓然坐着。
         温情笑得满面春风:“魏无羡,我有一件好消息。要告诉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她脸上写满了“我说是好事就是好事,就算是坏的你也要给我掰成好事”的表情,看得魏无羡心里一颤,试探着说:“什么事?”
        温情扫了一眼弟弟,温宁便支支吾吾地说:“下、下午四点半有人请姐姐喝下午茶。说是可以带家属,所以、所以我们决定带上羡哥哥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没错,是不是好消息呀?” 温情满意地点点头,笑容更深了一点,“一起去吧!”
        两个小时后,当魏无羡在咖啡店里终于意识到温家两姐弟耍了自己,并且打算离开的时候,咖啡店的门被推开了。
        一个人从他背后走过,忽然停下脚步,转过身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……魏婴?”入耳是莫名熟悉的清冷语调。
         与此同时,他的手机屏幕亮了,温情的信息显示出来:我妈要我相亲,对象叫蓝忘机。我不喜欢,你帮我搞定。搞不定,友尽!
         友尽就赶紧的!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默默翻了个白眼。一抬头,就对上一双清澈的眼睛,里面满是惊奇和诧异。
       “蓝湛。”魏无羡干笑几声。

       TBC

评论
热度 ( 6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