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亲对象逃跑了怎么办?2

忘羡属于彼此,ooc继续属于我
       温情你个杀千刀的!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在心里骂着温情,脸上笑得如春风拂面:“你是蓝湛吧?好久不见啊,这么巧。”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点点头:“约了人。”
        然后他缓缓坐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 “??!你、你不是约了人吗?那赶紧去吧,别耽误了。”虽然你今天不会等到那个人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,约了坐这个位置。”蓝忘机淡淡地看着他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那不好意思了……那我先走了,不打扰你了……”魏无羡尬笑着就要起身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无妨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轻飘飘一句话,堵住了魏无羡离开的路。
         片刻后,服务员把他们点的饮料送上来。或许是他们之间的气氛太僵,那人离开的时候还多瞄了他们两眼。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咬着吸管,坐立难安,一会儿看看窗外风景,一会儿摸摸手机,以往机关枪一样的嘴愣是没吐出一个字。
        快憋死的时候,他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,只觉得他还是像记忆中一样丰神俊朗,问他:“高二你转学之后咱们就没见过了,看你现在穿得……这些年过得很不错吧?”
        “还好。你呢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?吃饭睡觉打游戏呗,唔,还不赖。”
        说完,两人又陷入沉默。
        打破僵局的还是魏无羡。从小到大,他一直都是人群中活跃气氛的那个,而蓝湛,初中认识他时就是这样刻板寡言的样子,看来,这性格真是这么多年都没变过。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促狭地笑道:“蓝湛,没想到像你这样的人,也会相亲。”
        对面的人闻言,清秀的眉微不可见地蹙起,眼中闪过一丝意味不明的情愫。
       “魏婴。”
       “哎?”
       “我好像没说过我是来相亲的。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
水水的一篇
忽然觉得小剧场那样写也好像还不错
TBC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69 )